連客人到你家吃到都會拍手叫好的美食-●猴年好運●彰化圍爐年夜飯

2020彰化年夜飯餐廳


宜蘭圍爐年菜餐廳




過年還在忙碌的準備年菜嗎?



今年就吃不一樣的吧!



年菜怎麼吃推薦這一道台北濱江買得到!



哪裡購買?立即來!





分享 facebook 金州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在總冠軍系列賽第五戰復出後僅打12分鐘,就因為更嚴重的右腳阿基里斯腱傷勢問題退賽,在昨天前往紐約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後,他今天親自宣布了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傷情,並且已經成功進行手術。. } }); } 杜蘭特今年西區冠軍賽第五戰拉傷右小腿後,復出時程一延再延,在總冠軍賽前四戰打完勇士陷入1:3淘汰危機的情況下,他趕在第五戰復出並於首節就有11分的表現,不過第二節時他卻也在一次進攻過程中導致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再度傷退的狀況引發各界高度討論。而今天杜蘭特也親自宣布了傷情,「告訴大家一個消息,我想讓所有人都知道我確實遭遇了阿基里斯腱斷年菜餐廳裂的狀況,但今天已經成功接受手術。我已經踏在回歸之路上,真心感謝一路上所有人給我的支持,也謝謝我身邊的家人和我愛的人。」"He just told me not to cry. ... He just told me he was going to be okay and don't worry." –Kevin Durant's mom, Wanda, on what he told her after his injury (via @GMA) pic.twitter.com/fvLfN9XNPU— ESPN (@espn) June 12, 2019除了談到傷情外,杜蘭特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對外解釋第五戰復出的決定,「就如同我在日前所說的,我真的受傷了,但沒太大問題。籃球是我的最愛,那天之所以選擇走上球場,就是因為過年圍爐那是我該做的事情,我希望幫助我的隊友拿下第三座總冠軍。」對於這一段時間勇士球團與教練柯爾(Steve Kerr)面對了各界的質疑,杜蘭特則強調自己仍舊以球隊為傲,「雖然在比賽中事情就這樣發生,但我很驕傲自己付出了身體所能做到一切,也很開心我的兄弟贏得比賽,復健是一條漫漫長路,但我會努力,因為我是一名運動員,我相信我的兄弟會拿下第六戰的勝利,當他們做到時我會與整個勇士國度一起為他們慶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團圓飯hat’s good everybody I wanted to update you all: I did rupture my Achilles. Surgery was today and it was a success, EASY MONEY My road back starts now! I got my family and my loved ones by my side and we truly appreciate all the messages and support people have sent our way. Like I said Monday, I'm hurting deeply, but I'm OK. Basketball is my biggest love and I wanted to be out there that night because that’s what I do. I wanted to help my teammates on our quest for the three peat. Its just the way things go in this game and I'm proud that I gave it all I physically could, and I'm proud my brothers got the W. It's going to be a journey but I'm built for this. I’m a hooper I know my brothers can get this Game 6, and I will be cheering with d年菜菜名ub nation while they do it. 35(@easymoneysniper)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12 日 下午 12:54 張貼

台南飯店年菜預訂


(2020過年首選推薦)年菜健康吃


●鼠年好運●花蓮好吃年菜餐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鮮嫩彈牙的烏骨雞肉 鎖住美味不流失!-年菜外帶

美味春節年菜料理 讓你開心過年-基隆跨年晚會

太讚了!在台灣就能吃到的極品美食-台南年菜餐廳推薦